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全委(扩大)会议

作者:  发布日期:2024年03月21日  

3月20日,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离退休党委全委(扩大)会议。


会上,离退休党委书记高长宇对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:一是要提升党性修养,保持政治本色。加强离退休党支部的班子建设,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,全体党员做到离岗不离党,退休不褪色,坚定不移的贯彻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,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75周年;二是要提升安全意识,保持民族气节。要坚定理想信念,赓续奋进力量,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,旗帜鲜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;三是要提高自身素质,增强底线意识。要注重自身形象,培养高层次的情趣和爱好,以大局为重共同助力学校的事业发展。

会上,传达了吉林省老干部局(处)长会议、学校党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培训班会议、学校党委全委(扩大)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;总结2023年离退休工作,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;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。

离退休党委委员,各党支部书记、副书记、支部委员及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。


上一条:离退休工作处与泰康之家•吉园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下一条:学校离退休干部党员热议“两会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