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退休党委开展“喜迎丽人节 女性健康讲座”活动

作者:  发布日期:2024年03月07日  

3月4日,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,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会议室开展了“喜迎丽人节 女性健康讲座”活动

活动邀请吉林省肿瘤医院乳腺二科主任徐贵颖主任医师、妇瘤科周莉主任医师,分别以《预见未来,乳此绽放》《绝经后,妇科病会自愈吗?》为题,就乳腺癌的预防、早筛、早诊、早治及妇科疾病预防等作了报告,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加活动的职工受益匪浅。报告后,两位医生为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职工做了义诊。与会离退休职工纷纷表示,两个精彩的女性健康养生保健报告,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,理性科学的帮助大家提高了自我保健能力。

据悉,离退休党委将进一步结合离退休职工需求,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,将学校对离退休职工的关爱传递给每个人。


活动现场

徐贵颖作报告


周莉作报告

为与会职工义诊


上一条:学校离退休干部党员热议“两会” 下一条: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新春佳节写春联送祝福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