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农业大学举办“德润桃李 一路芬芳”教师荣休仪式

作者:  发布日期:2024年01月09日  

1218日上午,学校在行政楼中五楼会议室举办了“德润桃李,一路芬芳”教师荣休仪式。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文生出席仪式并讲话,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周春国主持。

https://mmbiz.qpic.cn/mmbiz_jpg/YsntwmZEG1ictnkOGXTVzH8qtYKzeTX2emlRrle1xvOQ7oz0rHEDtG0LvCr1nIwxwCshhBCSYqeFq2yNAWCCRkA/640?wx_fmt=jpeg&from=appmsg&wxfrom=13&tp=wxpic

会上,大家一同观看了“德润桃李 一路芬芳”教师荣休仪式视频短片。

徐文生代表学校对荣休教职工们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在岗,全心全意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、无私奉献,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由衷的感谢。他在讲话中指出,荣休教师们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、参与者和贡献者,在学校发展史册中镌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,是吉林农大的骄傲和荣光。他表示,荣休是教师人生履历和大学师德文化传承的重要内容,退休教师是学校一笔无形和无价的宝贵财富,荣休仪式也体现着一所大学尊师重教的文化理念。他强调,荣休人员的奉献精神将永远铭刻在学校的发展史册上。他期待各位荣休教师退休不退志、离岗不离心,在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,一如既往地关心、关注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,并衷心祝福荣休教职工在崭新旅程中活出更加精彩的人生新篇章。

图片

图片

仪式由周春国主持

2023年荣休教师代表王丕武、宋慧、袁月明分别作了发言。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,深情回顾了与学校共同成长、共谋发展的奋斗时光,分享了在教书育人事业中培育桃李的点点滴滴,并表达了对青年一代教师的鼓励与期许。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事业的发展,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新的贡献。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在校青年教师代表蔡丹、王少杰在座谈会上,表达了对荣休教师的钦佩与感激之情,他们表示会以这些优秀教师为榜样,传好接力棒,挑起新担子,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自己更多更大的贡献。

图片

图片

离退休党委书记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高长宇介绍了离退休教职工队伍的规模和结构,离退休工作处的主要服务机制、老年课堂情况和发放福利等工作情况。

图片

往年退休教师代表董玉梅、王淑瑜两位老师也分别作了发言。他们表示学校为老同志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和发展平台,自己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,真正实现了“老有所乐,老有所为”,欢迎荣休教师们的加入。

图片

图片

会上,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2023年荣休教师代表献花,并送上对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的真挚祝福。

图片

2023年退休教师代表、往年退休教师代表,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党组织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。



上一条: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23年迎新年趣味游戏活动 下一条:离退休党委举办2023年度离退休党支部评议考核述职述职大会